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你只是單純的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只是單純的愛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每一個小孩子都曾經牙牙學語,一步一步的走到現在看病了,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事情,有的覺得驚喜,有的值得好奇,也有值得憤怒的,但是他們都在逐漸接受這一切。

  也許每個人都會喜歡美好的東西,都會趨向於去擁抱和佔有美好的東西,也許走在街上的時候我們突然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孩子,我們就想着去逗逗他。

  那個時候我們只看到了它的可愛,並不知道他的吵鬧,更不知道在照顧他的生活起居的時候,又如何給他換尿布,如何給他沖奶粉。

  大多的時候我們看到的只是表面現象,就好像之前所看到的那句話,我只是看那花開得好,就象親親你的花,摸摸你的夜,可是如果你真的想要把你醜陋的根露出來給我看,說你就是這樣子的呀,連他也一起愛了吧。

  那這樣的話真的可以嚇跑很多人。

  本來的我一直執着於之前的那種想法,覺得如果能夠愛她,能夠容忍她的缺點,那麼就配想用他的優點,可是這一切都似乎太過於結果斷了。

  畢竟我們人類都還是比較現實性的社會性動物。

  我們真的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要前瞻後顧,想到很多的東西,正所謂三思而後行,而自己的人生態度也需要加進去一些社會上的觀念的。

您正在瀏覽: 愛你只是單純的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只是單純的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