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童年有個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童年有個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轉眼間就與我擦肩而過,而青春正向我招手。回顧那神話般的童年時光,總是有些依依不捨。 

  童年,像金色的朝陽,是許多人所嚮往的。幼兒行動不便,青年雜念太多,唯有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我也很嚮往童年,有人憧憬未來,我也一樣,但我更喜歡懷念已經逝去的童年,懷念童年的我,懷念童年的感覺。 

  童年的我手中拿着冰激凌,貪婪地舔着的感覺是多麼地美好;童年的我在水中游泳,嬉戲的感覺是多麼地奇妙;童年的我看着牆上一張張精心製作的“作品”,感覺是多麼的神聖……而現在,這些只能成為我美好的回憶。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知道,我不可能再度過一次童年,所以我和童年定下了一條約定:在將來的某一天,我不快樂的時候,童年必須出手相“救”,用快樂拯救我,用無憂無慮拯救我,用它獨有的美麗、美好、奇妙、神聖來拯救我。我相信,總有一天,童年會回到我的身邊。 

  在童年這段難忘的日子裡,有媽媽的關心,爸爸的呵護,外公外婆爺爺奶奶的疼愛,也有許多朋友,說不完的情誼,道不盡的樂趣。童年的時光是那麼美好,但美好的時光也總是非常短暫。童年在我心目中比金錢還珍貴,因為它是初生的太陽,是美好的象徵。 

  我和童年的約定是誰都改變不了的,因為這個約定飽和了一個孩子似泯而又未泯的心。 

  我和童年有個約,童年和我有個約。

您正在瀏覽: 我和童年有個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童年有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