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青春有個約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青春有個約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首歌,一個回憶,我不小心走進了青春的鴻溝,喜歡帶耳機,聽那一首《老男孩》感受青春的魅力。——題記

  如果說人生是五彩繽紛的,那麼青春必是其中最絢麗的一抹,如果說人生是動靜交融的,那麼青春必是其中活力四射的一份。

  每個人都擁有青春,青春很漫長,也很短暫,在人生長河中,青春是一個分界線,如果沒有把握好,那麼逆流將會把你衝進無底深淵。所以,我要把把握好和青春的約會,迎着逆流,勇往直前。

  約會青春,需要勇氣,約會青春,需要耐心。

  當年,楚霸王項羽,在青春的分界線前,毅然練武,走上了反秦的道路。年輕氣盛,勇往直前,終於打敗暴秦。我感到,這世界不能沒有你。

  世界需要你,青春,雖然你讓許多人墜落深淵,但也有許多人戰勝了你,使他們成為一代豪傑。

  錯過的,就不會再回來,時光不會倒流,和青春的約會只有一次,過去了就沒有了青春年少時的熱血,正如《老男孩》里唱的:“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告別,只留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看那滿天的飄落的花朵,在最美麗的時候凋謝,有誰會記得,這世界他來過……

  我和青春有個約會。約會青春,在人生的鴻溝前,我不再猶豫,約會青春,正和學習拼殺,雖沒有刀光劍影,但也寒氣逼人,在青春的感染下,我不在躊躇,而是躍馬挺刀,衝殺在習題中間,場場勝利,常常進步。

  我和青春有個約會。把握好這一次約會。青春的指南針就會深深烙在我的心上,給迷路的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

  青春,你們的沉默讓人冷靜,你的低調讓人佩服,在這高調的世界里需要你來降溫。

  都說,我和你的約會是成功的,你覺得呢?

  雲南玉溪新平縣新平縣戛灑中學初二:黃煜寅

您正在瀏覽: 我和青春有個約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青春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