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可一世的自我膨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一世的自我膨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城市的喧囂中,有的人學會了自我浮華、自我膨脹,有的人卻年少老成般地學會了滄桑,面對走投無路時的茫然、掩飾和無助,在夜晚霓虹四濺的大街上獨自穿行,自以為是的感嘆着紅顏悵老,五彩的霓虹點綴,瞬間變成了空虛的華麗。

  細碎的夢想、宏偉的彼岸、凋謝的枯枝敗葉,給這空虛而華麗的世界蒙上了一層凄涼的面紗,少年的心中,早已把這些最初的夢想丟得一乾二淨,稍縱即逝般的思想,不會再有人去思考,每天的每天,周而復始地自我膨脹,慢慢淡忘了心底最初的悸動,開始變得自私自利、暴怒、不可一世。

  世界,這是怎麼了,不可一世的自我膨脹兀自在每個人的心裡播下幼種,每個人開始漸漸忘卻自我,不再為自己璀璨的夢想而腳踏實地地去打拚,而是開始夸夸其談,世界,這是怎麼了,每個人都在通過自我膨脹而達到自我虛榮心的滿足。

  蔚然成冰的瑰麗,成了自我膨脹口中的泡影,在慢慢地悄然遠逝,在這個被虛假矇騙了的世界,在窮途末路之時,人類是否會回頭,還是在走頭無路之時大聲狂呼?這一切的一切,成為了不可預見的未來焦影。

  在這個令人年少老成、自嘆紅顏的世界,到底是不可一世的膨脹淡忘了最初的懵懂,還是人類自以為是的空虛霓虹,令人肺腑的人性泯滅,成為了令少年悼念的“永遠的戒導”。

  初二:董佩雲

您正在瀏覽: 不可一世的自我膨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一世的自我膨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