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們不能看不起女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不能看不起女孩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不能看不起女孩子 標籤:女孩子作文 看不到作文 看不清作文 看不見作文

我不喜歡你們這樣. 

  你們為什麼老是放心不下,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我相信任何同學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由於學習越來越緊張,住校更滿足不了我們對時間的需求,很多同學都選擇了通校,而有些同學家裡遠,如我.我選擇了租房子.房子就在學校門口附近.說的簡單點,就是學校圍牆外. 

  我和我表哥兩人一起租在這裡,應該說是隔壁.但是爸爸媽媽卻有點不讓我住這裡的意思,他們說這裡離學校有點路,晚上天黑,女孩子不行的. 

  我反駁他們,為什麼哥就行,我就不行呢? 

  他們說,因為我是女的,他是男的. 

  天哪,現在是什麼社會啊,早就男女平等了,為什麼男孩子能做的事情,女孩子就不能做啊.現在社會上,好多女人都比男人強,比男人能幹的多.上幾次高考狀元多是女生.社會在變化,我們女孩子也是和男孩子一樣的. 

  媽媽卻說,書上不常說,女孩子走夜路都是會怕的. 

  難道現在壞人那麼多嗎?我運氣就那麼不好嗎?而且,放學了這裡會有好多好多同學回家的,人山人海.再說,這個房子剛好在兩所學校中間,人不就更多了嗎? 

  有什麼好不放心的啊.可能就和思想品德書中所教過的,兒女老想要父母的解放證,而父母總是把孩子當成長不大的孩子來看.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擔心我,可是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已經15歲了,可能在你們看來,我還小,但是我又不象有些孩子那麼貪玩的.我會把學習學好的,你們看着吧,我一定會拿我的成績來證明的. 

  你們不能看不起女孩子. 

  女孩子的能力=男孩子的.

您正在瀏覽: 你們不能看不起女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不能看不起女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