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能看不能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能看不能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西瓜能看不能吃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陳藝文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認為這裡的西瓜準是件工藝品,否則怎麼能看不能吃呢?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這是個熟透的、光滑圓潤、無比誘人的大西瓜,咬上一口,肯定是汁水四溢,清涼爽口。可我家的大西瓜就是只能看不能吃啊!

  原因何在?那是因為我又生病了。這次,一貫的扁桃腺發炎被胃腸感冒取而代之,那難受的滋味無以言表。不計其數地往衛生間跑,折騰得我渾身癱軟無力。為了不耽誤學習,勉強撐着去上學。

  然後呢,每天還要去打吊針,我都成了醫院最忠實的回頭客了。一到醫院,我就毫不猶豫(猶豫也躲不過)地伸出我那“千瘡百孔”的小胖手,任憑護士阿姨來縱橫馳騁了。密密麻麻的針眼排滿了手背。唉,不光打針,還要吃藥,每當咽下那些花花綠綠的藥片藥丸,真是次次皆心苦啊!

  而這時,看着家裡人吃着甜滋滋水潤潤的大西瓜,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可是想吃又不敢吃啊!這要是一失足,即便不成千古恨,那後果也是可想而知的。眼前美味可得又不能得的滋味真是不好受啊!後來,為了照顧我的感受,家裡人再要吃西瓜時,就在我上學的時候吃,免得我眼巴巴地看着直咽口水。

  不過,今天我的心情超級好——我的病終於有所好轉了!我經不住西瓜那甜美的誘惑,小心翼翼地吃了一小塊。啊,那清爽的感覺一下傳遍全身,好舒服!……唉,只可惜好景不長,剛剛還好,沒想到只一會兒工夫便大事不妙了。都怪我這張貪吃的嘴巴,害我的五臟六腑又一次打起內戰。當我再次躺在那張熟悉的病床上時,心中可說是五味俱全了。

  唉,能看不能吃的西瓜呀!

您正在瀏覽: 西瓜能看不能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能看不能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