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叛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叛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十六歲是詩,十五歲是歌,那麼十四歲就是一個永遠也講不完的故事……

  打開十四歲的窗戶,那裡記載着我的歷史;翻開十四歲的日記,那裡刻着我的足跡;十四歲的天空,留下了我桀驁不馴的叛逆。

  十四歲的我,多了一份感傷,少了一份天真;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幼稚;多了一份叛逆,少了一份溫順。

  十四歲的我,總喜歡學着兔斯基的沉默,把任何事情都看得很輕,心裡卻總比別人多一份感慨;十四歲的我總喜歡哼着時下最流行的歌曲,擺着屬於我的動作,高傲的抬起頭,公告天下,我是時尚的主宰者!

  不知從什麼時候,我開始張望過去,我害怕,一回首,看見的是散落的童年碎片。我試圖將它們拾起,卻發現它們正悄悄的從我的指縫間溜走。我嘗試把它們拼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卻發現怎麼也拼不出完美,一切只是徒然。

  因為……十四歲,我變了!

  我變得不再會為了一粒糖果而哭泣;變得不再會相信童話里的故事;變得不再會聖誕節擺一隻襪子在床上……

  十四歲,我變得喜歡在漆黑的夜裡,在床角捲成一團,靜靜的聽着傷感的音樂劃過腦海;十四歲,我變得憂傷。總愛在下着綿綿細雨的陰天,坐在窗邊,聆聽着打琵琶的聲音,手中拿着一本書津津有味的讀着。那時的心靜的像一片曠野,如夢如幻,讓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因為……十四歲,我變了!

  我變得桀驁不馴,開始厭倦永遠也不會停止的學習,會和同學一起偷着出去玩,不告訴父母;和同學漫步在大街上嬉戲,穿着牛仔褲,戴着戒指,掛着“蠱惑鏈”,我不怕嚇壞小孩,不怕大人們那怪異的目光,我想讓他們記住,牢牢認準我的模樣。十四歲,我變得不再是父母溫順的小貓,總喜歡與他們爭論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為了個性,冬天,我不惜脫去厚厚的大衣……

  因為,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叛逆!

  十四歲的我,為了個性,幾乎不惜一切代價。“天空沒有留下痕迹,但我已經飛過”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我努力過,都會坦然接受,這或許就是屬於我的叛逆。沒有作為,至少我為夢想不曾逃避……

  十四歲,是一個傷感的季節,是一個叛逆的季節。十四歲,就讓我靜靜品味這份叛逆吧,讓我在叛逆中學會成長……

  浙江寧波市餘姚市子陵中學初二:愛需要澆灌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叛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