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四歲那年的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那年的籃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歲時,我迷上了籃球。

  是的,我一個女生喜歡上了籃球,在我們班,喜歡籃球的男生就不怎麼多,更何況女生。所以,我們班的那群男生總是笑我,但,我還是喜歡籃球。

  還記得我看的第一場籃球,是07年總決賽的第一場,也許是因為無聊,也許是因為壓力,我在看電視時,就突然想看籃球,看了第一場后,我就想看第二場了,因為我被他們那種不到最後不放棄的精神給感動了。

  籃球場上不僅拼的是汗水,還有團結合作的精神,以及運動員們良好的心理狀態和精神素質。通常比賽不到最後是分不出勝負的,所以還需要主夠的耐心來打完比賽。

  其實現在想想,我和籃球其實早就認識了。我小時侯就看完了《灌籃高手》這個有關籃球的動畫片,長大后就和我哥一起去打籃球,到現在喜歡看籃球,雖然性質不同,但目的都是相同的。

  想想,籃球真的改變了我十四歲的生活,還記得以前每天一放學就往家裡沖,為的是能多看一分鐘籃球,每次看到學校有人打籃球也都興緻勃勃的跑去看,因為我就是喜歡他們在籃球場上努力的樣子,還有他們那種不放棄的精神。

  感謝籃球,它豐富了我十四歲的青春。

  永遠記得十四歲那年的籃球。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那年的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那年的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