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的單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單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否看見,那個放肆的張揚的騎着單車和同學玩着笑着飛快從你面前而過的女孩,就是我。

  一

  同行的悅對我說她很討厭騎單車,因為這樣會好累。但她很喜歡別人騎着單車帶她。被撂在後坐上的她會很享受那種感覺。我笑她,好懶哦。

  二

  有一個女生跟上來了,她是我們班的佳。她總是會拿我開玩笑,然後露出一副無辜的樣子。剛才,她又說了一句我的壞話,而且很難聽。悅趕快去捂她的嘴,而甜則趁這個空把佳的單車的后支架撐下去了。佳沒辦法,只好停下單車去撐起支架。

  三

  前面有個人影好象昕哦。我趕跟上去。呵呵,果然是他啊。他見到我騎着輪胎只有16號的單車還比他騎得快,很不服氣。於是他也開始加速。忽然間的,就到了我前面。我無奈。畢竟我的小毛驢不是他的那輛銀白色的單車的對手啊。情急之下,我忽然想起了甜剛才的那一招,“吭”的一聲,昕的單車的后支架被我撐了下去。這下輪到他無奈了。

  四

  “鈴鈴??”咦。有人對我摁車鈴哦。扭頭一看。是晴!晴的性格就象她的名字一樣,陽光燦爛的。天空在不停地飄着雨絲,我悲傷地覺得那是天使在掉眼淚。不過晴是向來的樂天派,她的書被淋濕了,她說:“真好,終於有理由給我媽要個小背包了!”她的鞋子也被淋濕了,她也說:“真好,免費把鞋子洗了啊!”

  五

  呵呵。此刻的我和晴正捂着嘴偷偷笑呢。那不是文么。看他那一邊騎單車一邊打哈欠的樣子。讓人不得不為他擔心而又不得不懷疑他昨天晚上是否又K到半夜了。老師見到了這樣認真的好孩子總會兩眼放光的。

  六

  前面的路邊上站了一個女孩子,看樣子好象是在等人哦。忽然,那女孩似乎看到了她所等的人了,開始喊:“軒!軒!”軒?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校草耶。我順着那女孩喊的地方望過去,果然有個帥GG正騎着單車往這邊來!“晶。怎麼了?”此刻的晶已經在扮林妹妹了??“我的腳崴了哎,你帶我回去好嗎?”軒的眼睛閃了一下,說:“那個,我今天有事情,不走這條路。”說完就騎着單車溜掉了。留着晶在原地尷尬地臉紅。

  七

  “悅!前面有賣冰淇淋的!我要吃啊!”我對悅說。於是我們兩個停下單車,手拉手跑過去買了兩個冰淇淋。而留在原地的甜早就對我的單車圖謀不軌了。這不,我一離開,她就蹬上了我的單車,可是因為底上太滑的緣故,“啪哧??”甜就笨手笨腳地摔倒了,我、悅、甜的一共三輛單車同時倒地好壯觀啊!

  十四歲的單車陪伴着我,帶給了我些許美好,些許快樂,些許回憶,我一定會珍藏在心。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單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