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揚起自信的風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自信的風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因為有了自信,就能更好的發揮你的能力。著名作家愛默生說過;“自信是成功的唯一秘訣。”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自信才能讓你處理好這件事,提高你各方面的能力。

  有個故事。有個黑人小時候,他患了小兒麻痹症,所以走路非常困難,但是他不放棄自己的夢想,不讓自己成為病魔的奴隸,和病魔作鬥爭。經過他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克服重重困難,後來終於成功了。在奧運會中他大顯身手,他就是被人們稱為“黑羚羊”的威爾瑪—魯道夫。他為什麼能成功?因為他有一顆自信的心,他的思想和靈魂已經達到了最高境界,所以他理所當然的成功了。

  我們也應該有自信,相信自己,超越自己,讓自己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但是不要盲目自信,盲目自信會帶來嚴重的後果。總之而言,我們要把自己能做的事做到最好,不論是學習,還是生活都做一個快快樂樂的自己!

  讓我們一起揚起自信的風帆!

您正在瀏覽: 揚起自信的風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自信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