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揚起自信的風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揚起自信的風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一部書,記錄著我成功時的喜悅,失敗時的苦悶,振奮時的激情,失落時的沉鬱……

  我的十六歲,花樣般的年華。

  媽媽知道我的成熟。從呱呱墜地到呀呀學語,從撲在媽媽懷裡聽媽媽講故事到我給媽媽講故事,從媽媽給我洗衣做飯到媽媽生病時我端茶送水,媽媽見證了女兒的成熟。她欣慰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

  同學知道我的成熟。以前總是和同學們一起追逐打鬧、嬉笑怒罵,把瘋瘋癲癲充斥了校園的每個角落。現在的我,更多的是在書山遨遊,冥思苦想。同學們揶揄說;“哎呀,變成羞答答的大姑娘了。”

  小草也知道我的成熟。兒時的我,經常在草地上打滾,摘下美麗的野花,編成花環,戴在頭上,裝扮成一個新娘,做着一個個夢。而現在,我捨不得踩踏那些嫩綠鮮活的小草,他們有生命啊!在我失敗痛苦時,我看到小草衝破土層鑽出地面的力量,看到她們在貧瘠土地上生長的頑強。在我勝利得意時,小草也讓我見識她們的默默無聞。小草告訴我如何在人生的風雨中堅強成長。

  我更知道我的成熟。曾經我一度沉迷於電視,成天夢想自己變成某個電視劇的主角;曾經我迷戀於網絡,甚至於廢寢忘食……現在,我終於學會了怎樣克制自己,怎樣把握未來。我知道,我長大了。我要用我的汗水澆灌我的理想之花。

  噢,十六歲!讓我揚起自信的風帆遠航吧!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揚起自信的風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揚起自信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