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一棵古樹,挺拔而偉岸;母愛如一泓清泉,清涼而甘甜;父愛如一片天空,為我撐起一片天空;母愛如一支蠟燭,為我指引方向。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需置疑的,但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了奶奶對我們的愛,奶奶的愛就像溫和的陽光,給人以舒適、溫暖的感覺。

  還記得那一年,我正好十歲。父母第一次出遠門去賺錢,留下我與爺爺奶奶一起生活。我的爺爺是一個脾氣稍暴躁的人,經常要和奶奶鬥嘴,丹我的奶奶從不當真,反而覺得這是他們之間的一種樂趣。由此可知,我奶奶是一個溫和、慈祥又懂得關心體貼他人的人。

  說到關心這一點,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我至今還記憶猶新的事情,那是在冬天的一個早上,天正在下着大雪,冷風嗖嗖的刮著。我從溫暖的被窩中爬出來,穿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因為我年紀小,人還沒有灶台高,要自己燒早飯是十分困難的,但是我不想麻煩奶奶,奶奶年紀大了,辛勤勞動了一輩子,該是享福的時候了。不應該再讓奶奶起早給我做早飯。所以我走到客廳拿來了一把椅子,放在灶台前面,剛準備要站上去,奶奶慌忙跑過來說:“快下來,快下來,要摔跤的,你要吃什麼,我來給你做啊。”我就對奶奶說:“奶奶,你再去睡一下吧,天氣太冷了,今天的早餐我自己包了。”奶奶經不住我這麼折騰,只好依我。我就這樣開始我的第一次燒飯,我在灶台上手忙腳亂的,老是做不好,奶奶則在旁邊耐心的教導我。(後來,奶奶怕我從椅子摔下來,還讓爺爺特地為我做了一個小灶台呢!)就這樣,奶奶每天早上都陪着我,過後就送我上學。無論天氣多麼的寒冷,都沒有休停過一天。只要我在,奶奶就必定會陪伴着我。

  奶奶的愛,對於我而言,就像蜂蜜一樣甜;彩虹一樣美;大海一樣寬闊。

  我是多麼的幸運啊!我有疼愛我的姐姐,愛惜我的爸爸媽媽,還有關心體貼我的爺爺奶奶。

  在此,我想說一句:“親愛的奶奶,我愛您,你辛苦了”。

  諸暨市陳宅鎮中初二:金葉娜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