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看清也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看清也罷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看清也罷 標籤:不看作文 看清作文

  經常會看見朋友發說說,都是一些關於看破了朋友的說說。哪個是,自己總是會想,朋友,還是不要看破的好!

  其實,朋友,就是這樣,有的人來了,肯定就意味着有的人走了!每個朋友都將會成為自己生命中的過客,即使你們曾經混的多麼好,那也都回城誒過去,朋友總是會在實踐的折磨下,一個個離去,又一個個來到!因此,能處好盡量的還是出好的罷!

  朋友,又何必看的太清呢?誰都會又離開的一天,能珍惜一個就是一個!為何要去看清,然後再弄得不可開交,讓自己陷入仇恨中呢!?

  其實,朋友不看清的時候也是一樣相處,看清后,還不也是一樣相處,唯一不同的就是自己的心態不端正了些許罷了!因此,朋友,又何必一定要去看清呢!

  朋友,他不是一個可以伴你終身的東西,一個伴你終身的東西,或許你也寧可糊糊塗塗的陪着他過,不要看得太清的好!因此,朋友,為何一定要看清!

  朋友,真是會這樣!不需要看清,當你看清的時候,人家還是沒有少了什麼,只是自己多了一絲煩惱罷了!

  朋友,不要看破,也不要看清!

您正在瀏覽: 不看清也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看清也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