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弟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今年已經五歲了,名字叫丁遠飛,他天真活潑,又聰明可愛,有着圓圓的小臉,一笑起來還有兩個小小的酒窩呢。

  每到星期天,弟弟總要讓我與他一塊玩耍,比如,打水仗,捉迷藏等,花樣可多了。記得有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家裡只剩下我還有弟弟,這時弟弟就纏着我讓我與他一塊玩捉迷藏,我拗不過他,只好與他玩起了遊戲。

  我讓弟弟先藏,我先找他,他一聽趕快去尋找可以藏起來的地方,過了十分鐘,我開始找他了,其實對他我還是摸的很清楚,不是跳柜子里,就是在衣服堆里,果然我在衣服隊里找到了他,結果他說不算,說我作弊了,哎,好吧,你再重新藏。

  這就是我可恨但又可愛的小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