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酸甜苦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當學習委員是多麼榮耀的,多麼好的。但又有誰知道這份榮耀背後的辛酸呢?

  每天的早讀課,都是由我起來帶讀,每當我站上講台,叫同學們拿起課本時,仍然有同學在那聊天,玩耍。叫了幾遍“請同學們拿起課本。”那些不拿的,我不得不點他(她)們的名字,因此,雖然他(她)們“認真”的上完早讀課,但我卻樹了很多敵人。這怎麼能不叫人悲傷啊!

  記得有一次早讀課,我帶讀英語單詞,不小心讀錯了一個英文單詞,迎面而來的只是同學們的嘲諷和譏笑,那一刻,我有一種羞辱感和委屈感,我又不是聖人,難免會犯錯。我好想哭,這學習委員當得太受氣了。

  每次班裡要布置黑板報,我都要留下來弄得很晚,父母總是叫我別當了,但我總是不敢跟老師講,一直以來,老師對我很好。經過很長時間,我包容一切同學,現在,同學們對我都很和善。

  幸好,當初我沒辭掉這個職位,畢竟,強者之路並不是那麼好走的。在這個學習委員的稱號中,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寬容,有苦也有甜。

 初二:許舒婷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