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的酸甜苦辣 

  長塘里小學 

  許祥 

  金秋時節,學校舉行了趣味運動會,在這次運動會中,我們班的同學嘗到了酸甜苦辣。 

  酸 

  一開始,我們就連連失利,除了唉聲嘆氣,我們沒有任何辦法。這不,女子800米開始時,我們班的一個女生精力充沛,跑在最前面,惹的我們心裡一陣高興,可是到了第二圈,她跑不動了,慢慢被別人趕上了,我們拚命喊加油,一點也沒有用,最後她沒有取得名次。看到別的班級的同學喜上眉梢,弄得我們每個人心裡酸溜溜的。 

  甜 

  下午比賽,在女子50米、100米跑步中,我們班終於取得了兩枚銀牌,這下我們高興得亂喊亂叫,同學們紛紛跑過抱那個取得名次的同學。等了一上午,我們終於嘗到一絲甜頭。裁判登分時,我們班有很多同學在積分牌旁邊圍了老半天,每個人都覺得好開心! 

  苦 

  在比賽中,運動員們為了班級的成績拼搏,在每項比賽結束時,他們有的臉色蒼白,有的氣喘吁吁,有的腳一拐一瘸的……我們啦啦隊的同學也是盡心儘力,有很多人,嗓子喊啞了,但是一看到有班級同學在參賽,就又振作精神,投入到加油行列中去…… 

  辣 

  比賽結束了,學校公布成績,我們是倒數第一,我們被“辣”得喘不過氣來。每個同學都哭喪着臉,教室里安靜極了。班主任老師安慰着我們說:“我們儘力了,別難過,下次努力。” 

  運動會雖然過去半年了,但這次運動會帶給我們的滋味——酸甜苦辣的,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