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無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無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有人逝去了,非常的突然。我以為她可以撐下來的,可是她還是被病魔帶走了。其實每天都會有人死去,只是逝去的不是你的親人,你或許可以默默不聞,可是你不會知道當病人的家屬無助的時候,向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時,有多少人會認為他們是一位騙子。國家建設了紅十字會。可是可以幫助到每一個有困難的人嗎?如果人們都伸出援助之手,哪怕只捐獻一塊錢也好,中國的人口那麼龐大,就是一個市的人每個人捐一塊錢也可以有幾十萬了。

  生命無常,有人想活着卻活不下來,有的人想死卻死不了。生命的循環總讓人很鬧心。或許就是你們所說的命中注定。那麼既然天註定了那又何必去勉求?

  誰也不想看着自己最親愛的人逝去。你知不知道看着自己同齡的人比自己先逝去那個時候心會有多痛?很多人被疾病而帶走,很多人因為情感問題而被帶走。有時候人類真的很無能。有時候知道對方將要逝去了,自己卻無能為力,只能默默地看着她。這個時候會很自責自己。有人會告訴我:別傷心。可那畢竟是一條生命,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吶!!!

  我想對你說:一路走好,願你在天堂溫柔以待,願你在天堂上沒有病魔的折磨,永遠幸福快樂

  明天的太陽真的很美,可是你不在了......

  等到下一世,我跟你一起看日出與日落

您正在瀏覽: 生命無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無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