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這裡感受到了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這裡感受到了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已經步入初中兩個月了,在這短短的兩個月里,我體會到了初中酸甜苦辣的生活,初中生活的雖然酸甜苦辣,但十分有趣,下面聽我慢慢道來吧!

  成績青李子——酸

  數學試捲髮下來了,錯題全是我粗心大意造成的,回到家裡,父母總會和那些高分的同學比較:”你看看人家同樣和你在一間教師里學習,為什麼人家靠的成績那麼好,你卻考的這麼差。”成績真是一個青澀的李子,吃一口,牙根都發酸,心裡就更不用說了。

  方為人上人——甜

  俗話說:“有耕耘,就有收穫。”不錯的,我可付出了很大努力,才使我成績提高了兩個名次,雖然只提高了兩個名次,但也是有進步的,還收到了老師的表揚。我相信,只要付出了,並不斷為之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的。

  吃得苦中苦——苦

  進入初中,肩上的擔子是越來越重了,就像下雨天的稻草——越擔越重,每天早上五點半令人心慌的鈴聲準時響起,中午,還要在學校里吃自己極不願意吃的午飯,晚上,就更不用提了,寫作業到九點多。更苦的是歷史聽不懂,那些朝代,時間,歷史人物什麼的,根本就記不住,我這時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聽“天書”。初中生活可真是苦呀,不過“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只有吃盡苦頭,才會成功。

  錯題麻辣串——辣

  每當發下數學作業本,我便會忙得滿頭大汗,不是這個落了一個數字,就是那個抄錯了題,翻開我的數學作業本,你一定會吃驚的,我的作業本上全是用紅筆改正的答案,猶如一串錯題麻辣串,我下定決心改正,以後絕對不會讓錯題麻辣串再出現在我的數學作業本上了。

  初中生活雖然酸甜苦辣,但十分有趣,學習生活有了他們這些佐料才有滋有味,讓我們在這美味的生活里吸取營養吧!

您正在瀏覽: 我在這裡感受到了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這裡感受到了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