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庭主婦最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主婦最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朋友發了條智商題來,讓我回答,我沒有考慮那麼周到,可想而知,錯了!後來告訴了自己答案后,自己才明白了思路的!他告訴我,他的媽媽和奶奶都是在他念完題后馬上就回答了出來的!

  他說他都有點佩服他的奶奶和媽媽了!我感慨,天吶,多好的邏輯思維呢!

  那道題,跟平時買菜被騙的差不多吧!然後朋友說,都是經驗多了來的!對於我們這些什麼經驗都沒有,靠算的還弄了大半天才搞明白,他們一下子就秒回答了!

  然後我就告訴他,其實我一直都認為家庭主婦是世界上最棒的學問家!我開始滔滔不絕的說明我為什麼這麼說。

  我說,因為他們在什麼季節有什麼蔬菜熟了的,在什麼季節適合吃什麼水果,然後一斤有多重,然後一件衣服得多麼寬才適合一個多麼肥胖的人穿,然後他們還懂得各種健康養生的東西!還會一大堆的大道理!讓得我覺得他們是最棒的學問家,而且是不學自成的學問!

  · 是的,我們的家庭主婦,總是最棒的!他們可以為了一個家,放棄更多的東西,他們做事果斷!讓得我們這些接受過知識的人看的目瞪口呆!我們佩服他們為什麼在做決定的時候思路那麼清晰,而且分的清什麼主次,什麼重要什麼次要!

  是的!想起那篇文章,說的是我的老婆沒有工作~然後爆了家庭主婦的工作后紅了網!

  是的,家庭主婦,才是那個最了不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家庭主婦最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主婦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