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敬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敢說她是世上最好的老師,也不敢說她無人能比,只敢斷言,她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老師,尤其是前幾天的那件事,更加讓我敬佩她。

  期末考試前,我們班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褚××出事了,他在和陸××追逐的過程中不小心被門夾住了,最後脾破裂,需做手術,將脾摘除。發生這樣的事,我們班主任霍老師能不上火嗎?我們三班這點兒也不好,學《弟子規》還出事,你看一二班,那麼瘋鬧,也不出事,也是該着。這也夠老師受的了,去年宋××的事還沒完,至今還經常跑派出所。哎!老師她也不容易呀!

  我是褚××事件的知情者,所以那天中午我被叫到辦公室,去錄筆錄。辦公室里只有我們班的班主任在,金老師還沒來。老師和我說起話來,突然我們的談話被一陣敲門聲打斷,一個學生走了進來,拿着一個麵包,遞給了老師,這是老師的午餐?我一下子僵住了,老師的午餐竟然是一個麵包。我的老師太平凡了,可愈平凡愈顯得更偉大。她是多麼敬業呀!有幾個老師能像她這樣?

  這樣的老師多好呀!褚××在醫院手術,她還親自去看望,還因褚金宇的事上火、操心,嗓子都啞了,當個班主任真不容易呀!

  老師,我們敬愛的班主任,她用她的行動再一次的詮釋了那一句話——老師就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敬愛的老師,您辛苦了!初二:胡志遠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