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愛的老師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五2  崔婷竹  要說我最敬愛的老師,當然是班主任季老師了。她中等身材,額頭下嵌着一對黑瑪瑙般的大眼睛,乍一看,季老師平平常常,與別的老師沒有什麼區別。可是,一講起課來卻和藹可親,生動幽默。臉上總是帶着微笑,特別是那慈祥的眼睛,常閃爍着智慧的光芒。每一次我和她的目光相遇,總覺得那目光是那麼柔和,那麼親切。  每次課堂上,同學們為一個問題爭執的面紅耳赤時,季老師卻說出了一個考慮周全的答案,頓時,全班的爭執聲沒有了,全變成了讚揚聲,大家都說季老師的方法好。季老師對每一道題的答案都考慮的那麼細緻、周全。  前幾天的班會上,陳諾、王澤君、李夢辰獻上了一段舞蹈,在表演的過程中,一個翻跟斗的動作沒有做好,王澤君一下子摔倒在地,她立刻起來繼續跳,舞跳完了,班會也開完了。王澤君卻突然哭了起來,季老師趕緊去安慰她,問她哪裡摔疼啦?如果那裡疼,就去醫院看看。可王澤君一個勁地搖頭,她可能覺得自己跳得不好吧,內心有些愧疚才哭的。  和季老師生活在一起真好,她不僅關心我們的身體,對我們的學習更是嚴格要求。如果我們考試沒取得好成績,她就會更嚴肅地看管着我們,毫不客氣地批評粗心的我們。可是,風雨過後她還是耐心地給我們講題。如果我被扣了冤枉分,她就會說:“下次再犯這樣的錯誤,就欠打屁屁了!”聽到這話,我心裡就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她多像媽媽呀。  她就是我最敬愛的老師——五(2)班主任季玉環。

  指導教師  季玉環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