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3歲的我少說也已讀過幾百本書籍,但直到讀了《成功從這裡開始》,我才第一次真正體驗到心靈的強烈震撼。讀完這本書,我的心中似乎有一股澎湃的波濤在涌流……

  所謂“成功就是孕育夢想,實現夢想的過程,沒有夢想成功便無從起步。”夢想是通往未來的藏寶圖。若無夢想更別提成功,但夢想要靠努力去實現,若不朝夢想的方向去努力,那麼夢想僅僅只能是夢想。因為生命是非常短暫的,大好年華轉瞬即逝。有了目標,就可以把有限的生命中的力量往一處使,這樣力量能發揮它最大的效力。只要你想做,便可能做到。我們可以總結一個公式:自尊+自立+自信+自強=成功。

  奇迹是執著者造就的。失敗可激發我們內心的力量,失敗能讓我們體會生命的多彩。絕望的那一刻,往往是希望的開始;危機的盡頭,往往就是轉機;山窮水盡的地方,往往就會柳暗花明。堅信:只要你是一粒種子,就會有適合你生長的地方。可以說:挫折是百米跨欄跑道上的障礙。

  人生沒有綵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我們不能總為昨天的遺憾而嘆息,因為昨天已成為歷史,已卻鑿地寫在你的人生上,抹不去,擦不掉;也不能把希望寄予明天,因為明天是那麼不可預料。我們惟一可以做的就是好好把握今天,不要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因為我們要成功找方法。

  如果自己是一支箭,若要它堅韌,若要它鋒利,若要它百步穿楊,百發百中,磨礪它,拯救它的都只能是自己。從中我們可以體會到:自信是成功的嚮導,只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只有抱着一往無前的精神和必勝的信念,克服一切困難,做好沒一件事情,力爭一流,不甘人後的人才能到達卓越的顛峰。

  一個人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他自己要失敗;一個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自己要成功。積極的心態創造人生,消極的心態消耗人生。積極的心態是成功的起點,是生命的陽光和雨露,可以讓人的心靈成為一隻翱翔在天空中的雄鷹。消極的心態是 失敗的源泉,是生命的慢性殺手,使人受制於自我設置的陰影中,那就讓我們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任何事情。

  爭一時不如爭千秋,朋友,永遠不要對自己說NO!你就是你想成為的那個人,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