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讓她連哭泣都背着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她連哭泣都背着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天…… 

  男孩和女孩是一對男女朋友,男孩很花心,但女孩對男孩很專情。女孩很愛雨天,也喜歡淋雨,每當女孩跑出傘外時,男孩往往也像陪着她一起淋雨,但都被女孩給阻止了。 

  男孩總問:“為什麼不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女孩回答:“因為我怕你會生病。” 

  男孩也會反問她:“如果淋浴會生病的話為什麼你還要去淋雨呢?” 

  但女孩總是笑而不答,最後往往都是男孩拗不過女孩而答應了她的要求,因為男孩看到女孩開心就很快樂了。 

  但是幸福的時光總是不是很長,男孩喜歡了另一個女生,喜歡她的程度更甚於女孩。 

  有一天,當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吃飯時,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而女孩也默默地接受了。因為她知道男孩像風,而風是不會為任何人而停留的。 

  那天晚上,是男孩最後一次送女孩回家,在女孩家的樓下,男孩吻了女孩最後一次。 

  男孩說:“真得很抱歉辜負了你!但是陪你在一起淋雨的時刻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女孩聽完便啜泣了起來。男孩抱着她,許久后,男孩跟女孩說:“有一個問題我想問你很久了,為什麼每一次你在淋雨時都不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許久之後,女孩緩緩地說:“因為我不想讓你發現——我在哭泣” 

  那一天晚上,天空又下起了雨…… 

  〈本篇完〉 

  PS:別讓你的她/他連哭泣都不想讓你發現!!!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她連哭泣都背着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她連哭泣都背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