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動的時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動的時候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一支支枯乾,孤零零的在那裡寂寞着……

  明知道經不起風雪的折磨,為何還要努力向上攀爬?

  因為有愛。他們有陽光的撫慰,雨水的哺育,冰冷的他們心動了,要把最美的香味不惜獻給人類……

  ——題記

  考試就要到了,畢竟是全區統考,心不由得緊張起來。每天從早上忙到晚上都在不停地寫着,寫着。突然,門開了……

  是爸爸,他漸漸朝我走來:“瑩瑩,還寫着呢。快考試了吧?來,吃個蘋果休息一下,過會再寫。”說著便把一個紅紅的大蘋果給了我。“放那吧,我過會兒再吃。”我頭也不抬的回復了。“把頭抬起來,腰挺直,坐好寫,自己有頸椎病又不是不知道。”他突然有些嚴厲。“知道了,您走吧,我還要複習。”爸爸看了看我的作業又在屋裡轉了轉便走了。眼前突然有些潮濕,看了看那紅紅的大蘋果,心有些不適……繼續埋頭奮筆疾書。

  過了一會,媽媽來了,她給我買了我喜歡喝的大果粒酸奶,放在我那撩亂的桌上。“寫完了么,別太晚睡,過會把奶喝了。今天沒吃多少飯。”頓了頓,她又說:“把數學作業給我看看,我幫你檢查一下,不會的有么?有就說,我過會兒給你講。”媽媽的數學很好,一直以來都有好多家長把自己的孩子交給她講數學。看着媽媽臉上的皺紋,和被染過無數次的白髮又調皮的躥出來,心突然間不是滋味,一種液體突然間從臉頰滑過……媽媽,真的老了。

  鐘聲敲到了10點30,我放下筆,開始啃蘋果喝酸奶,一顆麻木的心融化了。明天,就要全區統考了……決不能夠讓父母失望!

  早上,媽媽又為我準備了早餐和中午午餐,爸爸又一定要堅持送我到車站。路上,給了我幾支簽字筆,說要考試備用。接過筆,頭抿去,眼睛是忽閃着淚花。上了478,車一點點遠去,隱隱約約看見一個蒼老的身體漸漸消失在眼裡……   “加油,考個好成績!”朋友也鼓勵我。

    “嗯,加油!”

  肚子里有着媽媽做得飯菜供能量,帶着朋友的祝福和父母的期望,手中的簽字筆不停的旋轉着,寫下了這令我心動的一瞬……

  

  PS:自從上次小升初畢業考試語文作文得了全年級最高分40分(滿分)后。中學的這次全區統考作文又得了全年級最高分38分。這是一個命題作文,以《心動的時候》為題目,寫一篇600字左右的記敘文。說真的,好奇怪,真是越寫越倒。小學還寫一千多字呢,平時在學校至少寫一千字多(基本上快兩千字),而這次考試卻讓寫這麼少?也聽別人說過,中考時的作文就要600字左右,太多反而不好,興許會扣分。汗~~~~~考試都不怎麼的,只有作文比較滿意~~

  一篇《心動的時候》,希望大家能夠喜歡。*^_^*

您正在瀏覽: 心動的時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動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