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新英語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英語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開始了,學校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們的教學樓換了,我們的英語老師也換成了現在的何老師。何老師今年二十四歲,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頭烏黑的秀髮,顯得格外的美麗。

  老師在課上,非常地認真,每一次都是先抓住重點,再詳細的解釋給大家聽,解釋完了之後,她會出一些同學們經常出錯的題目教我們做,她還會讓我們現場進行口語對話的環節,一個人問,另一個人回答。

  有一次,老師叫我起來和她進行一次表示請求的對話,就是問一下可不可以做什麼事情,另一方直接回答就可以了。很簡單,只要聽清楚老師說的是什麼意思,根據意思來提問或回答就可以了。我就是這樣做的,老師還說我做得非常好,這是我感覺到了學習英語也不是很困難,除了這些之外,她還教我們許多背單詞的技巧和背誦課文的方法,我非常喜歡她,我很高興有何老師這樣好的人被我一起度過這一年,我相信在他的細心指導下,我的英語成績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

  初二:穆世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英語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