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英語老師

  今年,給我們上3L的英語老師換了一個老師,他既嚴格又幽默,上課經常和我們開玩笑。

  我們都叫他Mr nie,上課說的英語也很標準,並且還是寶雞市劍橋英語學校的校長。他的個子高高的,上課時總是笑眯眯的看着我們。

  課堂上我們沒有錄音機,所以Mr nie經常充當錄音機來讀課文,“叮咚,Lesson seven……”然後我們就認認真真地聽起來,結束的時候老師經常說:“叮咚,不要說話。”每次一到這裡都會搞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

  Mr nie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不知不覺中,我們把課文學懂了,生詞學會了,背課文也輕鬆了,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我們喜歡上了英語。

  Mr nie上課經常和我們做遊戲,比如我們在學Lesson nine的時候,當時有一個單詞—pull,老師就和我們玩拔河,但是老師很聰明,很快就把我們贏了。

  我越來越喜歡Mr nie了。

  2008/11/2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