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值得回憶的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回憶的小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那麼一件事,它像一隻小鈴,在我的記憶中搖響,每當想起它,我都會感受到偉大的友誼。

  在幼兒園裡時,因為淘氣,所以常常摔倒,有時會擦破點皮,但這點小傷我根本就沒放在心上,仍舊和同學們跑來跑去。

  有一次我像往常一樣和小夥伴玩滑滑梯,在爬梯子上去的時候,沒有抓穩,腳下一滑,身體快速地往後傾。此時的我慌張的不知道幹什麼,任憑我的身體往下倒。正好後面走來了我的同學樂樂,她是我幼兒園最好的朋友,她連忙跑過來,在跑的過程中還摔了一跤。可她沒有哭,忍着痛,捂着膝蓋跑了過來,說時遲那時快,我被及時地拉住了。我連連說著感謝的話,可她卻笑着說:“我們是好朋友,這是應該做的。”

 看着樂樂膝蓋上的傷,我心裡十分難過,但她卻笑着說:“不疼不疼。”

  如果沒有樂樂,我一定會摔下來。輕則擦破點皮,重則骨折。每每看到人摔倒被扶起來時,我的腦海中就浮現出樂樂不顧自己救我的情景,想起我和樂樂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值得回憶的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回憶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