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原來的班主任——張靜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原來的班主任——張靜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平日里您對我們嚴厲了,我們都記恨你,如今聽到別人都在紛紛議論你,說你要走了,可我們又捨不得你了。當進入實驗中學的大門時,走進了綜合樓的20班時,您在黑板上寫下了“張靜”二字。我當時立刻就記住你了,因為都姓張。到了第二天,您要我們上講台上去講話,說把你們想競爭的職位讀給大家聽,然後舉手表決,當時您就坐在我旁邊,導致我的心情更加緊張。 

  您從班裡問我叫什麼,我用沙啞的嗓子回答了您。您是第一位老師主動問我名字的,在20班,我是唯一一個您主動問名字的人。當時,我就想,這位老師肯定不平凡。 

  不知不覺跟您相處一年多的時間了,看見您不再是當初那麼害怕了,每次看到班裡的衛生區內有車,我就會第一時間內去看有沒有“09516”您是第一個讓我記住車牌號的人。 

  當其中考試結束后,發下試捲來,您從第5名一個一個的找,挨個挨個的去辦公室找你,你會把每個人都用小棍子打一遍,地理背不過時上課挨了牛老師的打,下課還要挨您的打。我們不得不使勁背。顏老師都給我們聽寫完了單詞,我們呼了一口長氣,可您又怕我們忘記單詞,您每次第四節課又要給我們聽寫單詞,然後挨個的找。數學老師的脾氣很好,我們上課都不聽課,導致每次數學考試都?N級部倒數第一,您又給我們補數學,哪怕我們一節課做2道習題,方法會了也行。 

  現在才明白,這麼做都是為我們好,要是別的老師,肯定不會在我們身上下這麼多功夫。您是沒有必要跟我們生這麼大的氣,可是您為了我們,你可以不惜一切代價,自習課,您為了監督我們,在班裡來迴轉,給我們講題,自己的女兒卻放在辦公室里沒人輔導。這些我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們都知道,您是一位負責任的好老師。 

  不知今後能否還能碰上您這樣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獻給原來的班主任——張靜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原來的班主任——張靜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