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怕,原來是那麼不堪一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原來是那麼不堪一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看到我這麼害怕,不禁笑起來,問:“你怕什麼?”“怕黑唄!”“黑為什麼可怕?”“像有鬼似的。”“你見過鬼嗎?”“沒有。”“那麼,你敢獨自走夜路了嗎?”“不敢。”“還怕什麼?”“路邊的蟲叫很可怕。”“白天的蟲叫與夜晚的蟲叫有何區別?”“我不知道,反正就害怕。”聽完我的回答,爸爸問:“那你想克服它嗎?”“當然想!”我剛說完,爸爸的嘴角邊浮起了一絲不易察覺的詭異的微笑。 

  那件事情過了幾天了,我忘記得差不多了。一天,爸爸問我去不去阿姨家,我說去。於是我們就出發了。走着走着,我發現這路不是去阿姨家的,而是去--墓地!我頓時感到驚恐萬分。這時爸爸說話了:“其實,我是想考驗考驗你的膽量,順便幫你克服這個缺點。”也許是因為爸爸在身邊,也許是膽子大了,我覺得這夜變得少女出浴般恬靜,少女晚妝般淡雅,少女幽會般甜蜜。那月光透過斑駁的書隙絲絲縷縷地灑落下來,在地面上鋪了一層碎銀。 

  自從那次之後,我彷彿喜歡上了夜,喜歡夜的溫馨,夜的迷人,夜的情趣及夜的神秘。也是自從那次之後,我心中的膽小鬼不見了,膽子也變大了。朋友,勇敢地嘗試吧,你會發現,怕,原來真的是那麼不堪一擊!

您正在瀏覽: 怕,原來是那麼不堪一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原來是那麼不堪一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