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也是美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也是美的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帥哥如潮、美女如潮的時代里,長相不起眼、衣着不華麗的我自然被湮滅在茫茫人海中。 

  每當聽到女同學喊別人帥哥時,我總是嫉妒的咬牙切齒,恨不得把自己這張臉扒下來扔到臭水溝里。每當我向媽媽抱怨把我生得難看時,媽媽總會拿一句“相由心生”擋回我所有的話。儘管我天天想讓自己變得帥些,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鏡子里的我依然毫無變化——大嘴巴,小眼睛,苦瓜臉。就在我的自尊因外表飽受打擊時,事情卻出現了轉機。 

  團市委舉辦“慶五四”歌唱比賽,媽媽為我報了名,不知是我超常發揮還是老天眷顧,我一路過關斬將,竟然闖進了讓許多人都垂涎三尺的決賽。儘管如此,我還是對自己沒有太大的信心。 

  唱歌嘛,一方面憑歌喉,一方面還要拼長相,有經驗的人都這麼說。看看決賽選手,有的男選手文靜秀氣如翩翩君子,有的時尚潮流如明星大腕;女選手則更不用說,個個都有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只有生就一張苦瓜臉的我躲在角落裡,默默地埋頭練歌。沒有目光的聚焦,也沒有閃光燈的照射。 

  我非常期待決賽的日子,我覺得決賽對我來說意義非凡。這一天終於到了,我換了一套新衣服,還戴了一頂時尚的新帽子,我也想給自己增加些人氣。 

  先我而唱的選手們引發了觀眾的陣陣掌聲和喝彩聲。我突然莫名的緊張起來,手心一個勁地出汗。媽媽見狀,鼓勵我說:“放心大膽地去唱,媽媽相信你是最棒的。”在主持人的報幕聲中,我忐忑不安地走上了舞台。 

  全場一片寂靜。突然,聚光燈亮起,我的歌聲隨着伴奏穿過麥克風,飄蕩在演出大廳的上空,緊接着大廳里爆發出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和叫好聲。我熱血上涌,一股暖流瞬間流遍了全身。我似乎找到了自信的力量,完全投入到了歌唱當中,我一邊縱情歌唱,一邊隨着節拍舞動自己的身軀。歡呼聲和尖叫聲一浪高過一浪。我越發得自信了,此時此刻,我覺得自己是最美最帥的。我將帽子扔向了觀眾席,也學着當紅歌星的范走向觀眾,一些觀眾主動伸手跟我相握。

  演唱結束了,許多同齡人圍着我說:“你今天的表現太帥了,簡直讓我們刮目相看。”聽着同齡人的盛讚,我心裡樂開了花。原來我也是美的!

  唱歌讓我找到了自信,發現了自己的美,懂得了真正的美!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變得更美。 

  指導老師 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也是美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也是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