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說:真正懂寂寞的人,永遠也不會忘掉身邊匆匆走過的某個過客,於是我總是在繁星密布的夜晚,數着一顆又一顆的星星,那都是屬於我們的快樂。

  因為有你的微笑,我才明白快樂的真正含義,你嘴上的酒窩透露出一絲陽光,那陽光如同火一般照射着我的心,從此與你一起翱翔在這片藍天下。那個冬季,白雪皚皚的夜晚,你在手術里掙扎着,直到一聲啼哭,才打破這死一般的寂靜。剛出生的我什麼也不知道的就降臨到了這個世界。在我從你肚子出來的一瞬間,時間彷彿在這個時刻停止了,你向我微笑着,那笑,好美好美……你總能微笑面對這個世界,不管酸甜苦辣。你也總能微笑面對每個夜晚,不管風雨雷電。從你的微笑中,我再次明白,原來微笑時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動作,最美麗的詞語。

  因為有你的堅強,把墜落山底的我重新拉回天空,給予我自信與鼓勵。把沉入海底的我重新救回陸地,給予我頑強與不屈。小時候,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瘦子,身上似乎只剩下皮包骨,那時的我總是體弱多病。直到有一天,醫生向你說我體內大出血,急需B型血。當時情況緊急,醫院剛好又沒有符合我血型的血液,你突然沉默了幾秒,那句話脫口而出“抽我的吧,我是B型血。”我知道,你是一個害怕打針,害怕抽血的人。你總是那麼的堅強,即使遇到你最害怕的事情到了最後也會無畏不懼。當我被重重困難打到時,你都會為了我奮不顧身,直衝戰場,就算遍體鱗傷也不怕。從你的堅強中,我終於明白,堅強是做人而必不可少的,有了堅強,就有可能在某一次的失敗中奪得打開成功大門的鑰匙。

  因為有你的寬容與理解,我才能被淚水洗刷過後向你咧開大大的嘴,揚起我最美的微笑,笑容中帶着我所以的幸福和快樂。每當我拿着與我心中理想的成績差很遠的成績單回家時,你總會先搖搖頭,然後又用鼓勵的話來安慰我,然我感受到你對我的愛是那麼深,你的言語透露出美好,那樣鼓舞人的話,相信吧,我會把它化為動力的。你的寬容與理解足以讓我懂得人生沒有終點,終點只在於我能走多少路,遠走多少路……

  你同樣生活在這片藍天下,同樣面對着悲歡離合。但唯一不同的是你最終還是選擇了微笑,選擇了堅強,選擇了寬容與理解。

  去去來來了十三年,相知相依了十三年,也許在這十三年得路上我一直在錯,也許我不懂微笑,也許我不懂堅強。但我希望在我所經歷過的磨難后,能像你一樣去選擇那些美好的事物。我知道我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你,我也知道我長得這麼大也是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我的母親……

  重慶市第十一中學校初二:文舒瑤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