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我才幸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我才幸福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不期的偶遇,註定生命的路上有了同行。一個人的天空是灰的,兩個人的天空是彩色的。生命里因為有你變得精彩紛程,似乎有了奔跑得理由拚命的向我們揮手告別。


  


  滴答的時鐘里,我曾那麼自由的享受輕鬆的怯意。忘卻了紅塵的苦,忘卻了的難。我以為生活會永遠在安逸下度過,我以為會永遠在你的臂彎里生活。當我還在沉浸,一切確又變的遙不可及。我無奈世間冷暖的無知,我無奈生活的坷坎不平,我無奈一切的渴望不可及,我無奈一生的悲歡離合。佛約“放下執著便離苦得樂“試問誰可以真的放下?凡人畢竟平凡,哭哭笑笑。誰能解千愁?誰能了生死?也許我們都不可以。我執著因為我想要,我執著因為我想要,我執著因為我想要你的愛。當一切悄然來臨的時刻,我像水滴石穿的刻苦銘心。你曾經問我誰是你的刻苦銘心,我曾不語,其實我告訴自己一直是你,只是不想碰觸那心海的浪花千層。


  


  當十指相扣,內心尤如雨打沙灘激起層層坑。我以為生活一直可以這樣平靜,我以為美好可以永恆。誰能料明日風雨?誰能解昨日憂愁?突來的風暴,沒有遮風的牆。當一切向暴雨來臨之時,我卻還活在昨天。我不願睜開雙眼,看今天的淚眼迷朦。我不願張開臂膀,擁抱今天的哀愁。我不願再翻明天的日曆,開啟明日的清晨。我願意有你一直這樣的幸福,我願意有你一直停留在我身旁。我願意有你一直幸福到老。讓我在你懷抱,的離開。我願蒼天再開啟一次時光機,讓我們一起徜徉明天的美好!窗外依舊,凄黑如夜。冰冷的窗檯,擋不住昨日的憂傷。人世間的哭泣,尤如魔鬼敲打心田,凄厲而心酸。都說百味,苦,辣,酸,甜,抓一段生活放在背包,才知如此沉痛。


  


  佛說“一飲一啄,莫非前定”八個字卻用一生參不透,字間已含一世疾苦`悲歡。誰能讀懂本我人生,誰能參悟本我明天,也許這即是所謂“今日不知明日事”。生命的路上誰也不願孤獨前行,人生的列車誰也不願一人終點。當我們結伴,許下一世相牽,我才知有你真好。在你身邊,我拋棄了孤獨,拾起了溫馨,在愛的臂灣我靜靜感受呼吸的微妙,原來夜可以不再漫長。


  


  窗外依舊,凄黑如夜。冰冷的窗檯,擋不住昨日的憂傷。人世間的哭泣,尤如魔鬼敲打心田,凄厲而心酸。都說人生百味,苦,辣,酸,甜,抓一段生活放在背包,才知如此沉痛。生命的路上誰也不願孤獨前行,人生的列車誰也不願一人終點。當我們結伴,許下一世相牽,我才知有你真好。在你身邊,我拋棄了孤獨,拾起了溫馨,在愛的臂灣我靜靜感受呼吸的微妙,原來夜可以不再漫長。


  


  狂亂的思緒,漫天飛揚,像惡魔的起舞,張狂而僚牙。我不知道如何握緊你的手,放在我最溫暖的胸前,不再讓它有一絲冰涼。看着纖瘦的背影,我多想向流星許願告訴它我願與你同行,風雨兼程。看着你熟睡的雙眸,我多想告訴你寶貝醒來有我,同甘共苦。一個人的擁抱的是,兩個人擁抱的是幸福。回想往事一幕,原來沉浸的是幸福。就這樣讓我陪你走,接受歲月的洗禮,駐足你的心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幸福而永恆。當黃土掩埋歲月的蒼桑,讓愛彌留塵間,寫下一世的愛,有你我才真的幸福。你會知道?我等你,地老天荒!在愛的冥石前,刻下永恆的真情,讓我為你守候這一世的誓言,地老天荒!在愛的冥石前,刻下永恆的真情,讓我為你守候這一世的誓言,海枯石爛

  河南鄭州金水區回中初二:不體貼先生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我才幸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我才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