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才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才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是一句句問候,還是一次次的幫助?其實,幸福其實很簡單,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幸福,而我也是一樣的。

  在我們生活中,有這樣的一個人,他不怕辛苦。擔心着我們能不能吃得飽,天氣熱,為了我們頂着大熱天跑去水果攤,買又大又甜又清涼的西瓜給我們解熱。天氣冷,幫你塞棉被,鋪好床,讓你晚上睡覺不受涼。感冒了,給你買好葯,唯你精心費勁地煲了靚湯給你喝。每天起個大清早,唯你做好你愛吃的早餐。用心唯你煮了早餐,晚餐,怕你晚上下課後肚子會餓,祝好宵夜等你回來。其實我們有她,才是最幸福的。

  一個太陽快落山的傍晚,我以為小小的事情和爸爸吵起了架。於是我很氣憤地什麼也沒用帶就走出了家門。鑰匙、手機、錢……什麼也沒用帶出來。所以我四處玩,後來我便加快了腳步,天色已經昏暗了,有感覺後面有人跟着我,我害怕的打顫着。我覺得走不快,於是就向朋友家奔跑而去。終於到了朋友家,跟着我的那兩個人被狗下的往後退了幾部,然後就走掉了。我順理成章地把我跟我爸為什麼吵架跟我知心朋友傾訴。我在他家裡玩了起來,什麼不好的心情都沒有了 ,我們在房間里拼拼圖,在電腦前玩遊戲,在院子里看星星,在聊着長遠的事情,又聊起一起犯過的傻,有說有笑的。臨近十一點多,我們還想再客廳看着電視。我媽帶着我弟跑來找我,我唄嚇到了,我媽一進來就對着我訓斥:

  “你怎麼跑到這裡啦!你不會打電話給我嗎!又不給我講你去哪裡了。你這樣做,我很擔心的你知道嗎?去廣場找你,又找不到,跑去學校找,又沒見到你,打了很多電話給你才發現你沒有帶手機,你知不知道我很着急啊!”媽媽一連串的說了一大堆。

  “對不起,媽媽。”面對媽媽地焦慮嗎,我來不及解釋太多,也無言以對,只是委屈的低下了頭。

  回家一路上,媽媽一直在說下次遇到這種事情要怎麼樣怎麼樣做。我心頓時被媽媽做的一切融化了。

  有一首童謠,裡面有這樣的一句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很慶幸,我有對我很好的媽媽。我想對我媽媽說:“人生有你才幸福,謝謝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有你才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才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