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愛,我才會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我才會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真的有很大的魔力,因為有它,讓我變得快樂呢!

  今天的天氣很好,陽光明媚,而我的心情也如今天的天氣一般,這節是體育課,真是太好了,那疲勞的身體終於可以放鬆放鬆咯!但是我唯獨不喜歡跑步,因為我有胃病,那發作時的感覺真是難受極了,所以體育課解散時,我便打打羽毛球或回教室,做做輕鬆的運動……

  體育課一如既往地進行,先是那可怕的跑步,雖然我有理由可以不跑,但是我不敢跟老師說,況且大家都跑,一個人在那不跑總是覺得怪怪的,一圈、一圈半,雖然只跑兩圈,但跑道似乎變得漫長了,肚子右邊總是一會兒痛一會兒不痛,終於跑完兩圈,可胃卻鬧起了彆扭,像在抽搐般,越來越痛,讓我的手不自覺地用力地捂住胃,可那種痛還是不能被壓抑住,我額頭冒起了冷汗,不停地往下滴着,這時,眼淚也隨着痛苦在臉上霸佔了所有位置,這時的我,隱隱約約地聽到一些議論,“看!她哭了,她很難受”“她的臉都變成蒼白蒼白了”,聽到這些朦朧的話語,我哭得更凶了。這時,一雙溫暖的手搭在了我的肩上,“小粵,走,我陪你回教室,快,我待會兒去幫你打點熱水喝,胃痛喝熱水會緩解痛的”,我微微抬頭看了看,她是我平時不經常跟她玩的小詩,我點了點頭,她扶着我上樓,我駝着背,捂着胃,抽噎着慢慢上樓,一路上,我們都默不作聲,我只是感到很溫暖……

  到教室后,她幫我打熱水,當我喝了后,還不時地問我感覺怎麼樣,我真沒想到,當我有困難時,竟是一位平時溝通不多的同學站了出來,此刻,我終於感到同學間的友愛竟如此溫暖。過了一會兒,我的胃果然不痛了,心情也高興了起來,就像陰轉晴了,這時的我又活潑了起來,臉上露出了微笑,這時小詩看到我后,又體貼地問我:“小粵,你現在感覺怎麼樣了,你有沒有帶葯,還是胃痛的話,就吃粒葯吧!不然等下會更嚴重的!”我聽了,高興地蹦起來,“看!我好咯!”小詩聽后,也高興地跳了起來,似乎她比我還要高興呢!

  愛真的有很大的魔力,讓我的天氣可以瞬間陰轉晴,讓我知道了小詩是一個怎樣的人,最重要的是,愛讓我從傷心中變得快樂……

  六年級:高秋粵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我才會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我才會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