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傳統的封建思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統的封建思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極目望去,遠方一片漆黑,看不見一絲的光亮。

  “弟,別等了!我們回屋去吧!”我不禁有點大失所望,說好的奶奶今晚會來的,可現在都快九點了,奶奶該不會被什麼事給耽擱了或者她根本就不會來了。

  弟弟抿着嘴,嗚咽着,“姐姐,我怕!”面對弟弟的膽小,我除了去安慰,還能有什麼呢?

  空蕩蕩的房間變得有些讓人害怕,我和弟弟蜷縮在沙發上,手裡拿着本魯迅小說,可我並沒有什麼心思去看它。終於,我忍不住撥打了奶奶的號碼,電話里的那一頭接通了,傳來了奶奶的聲音,“喂,是小麗嗎?今天晚上我可能去不了了,因為你健哥哥一個人在家裡不免有些害怕,所以我......”沒等奶奶把話說完,我就把電話給掛了,因為我知道奶奶沒有說完的話也正是我最不想聽到的話,我不明白奶奶是怎麼想的,健哥哥一個人待在家裡害怕,難道我就不害怕了嗎?更何況我還是一個女孩子呢!奶奶分明就是有着一種傳統的封建思想,俗話說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奶奶怎麼能一隻手掌兩般對待呢?我知道在這種情況下,奶奶為難的很,可她就是不該做出那個決定的,不過,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我還能去說奶奶什麼好呢?

  窗外,漆黑依舊......

您正在瀏覽: 傳統的封建思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統的封建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