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的傳統的節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傳統的節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的傳統的節日——春節  

  南小三年級五班   夏若冰  

  春節是我國最傳統的節日,也是我們一年中最隆重的一個節日,也是小孩子很盼望的節日。  

  大年三十,人們都開始貼對聯,包餃子、打掃衛生,三十吃餃子意為著在外面工作的、上學的都要回家吃這個團圓飯。家家戶戶都是忙忙碌碌的,但人們的臉上都掛滿了笑容。等到三十晚上的十二點左右,村裡就響起了噼哩啪啦的聲音,原來是村裡人在放鞭炮慶祝新年的到來。  

  大年初一,早晨還沒等我起床,就被那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吵醒了。我急忙穿好新衣服和爸爸一起去放鞭炮。初一這一天,人們互相拜年,我也收到了壓歲錢,我的壓歲錢媽媽都會給我存起來。春節一直要過到正月十五,春節的氣息才漸漸沒有了。  

  同學們也很盼望過年吧,因為過年可以穿新衣服,可以吃好東西,還可以放鞭炮,我喜歡過新年喲!

  指導老師:范芳莉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傳統的節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傳統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