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民工叔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工叔叔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很熱,中午我放學回家的時候,路過一片建築工地旁邊的小樹林,看到了一群民工叔叔。

  他們好像是在中午休息,炎炎烈日下,只有這一片小樹林有一片陰涼的地方可以提供給他們來休息,他們有的把草帽蓋在臉上,躺在一包衣服上睡午覺,有的聚成一團,在小聲打着撲克,還有的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心事似的,一直目光獃滯的看着前方來來往往的馬路和來來往往的人群,我猜,這個叔叔肯定是想家想自己的孩子了吧,也許他的孩子跟我一樣,也在背着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呢。

  我不經意間瞥到的這些民工叔叔,讓我的心頭一酸,差點落下了淚來,我不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只有希望他們能不要太勞累,能有時間回家和家人團聚。

您正在瀏覽: 民工叔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工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