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真的喜歡戰爭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真的喜歡戰爭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現代生活中的小孩們,似乎特別喜歡戰爭,或許是出於好玩、過癮吧!而生活在戰爭年代的孩子,卻特別渴望和平,他們不希望自相殘殺,因為同是人,而且無怨無仇,為何非要拼個你死我活? 

  是戰爭好還是和平好? 

  戰爭摧殘的不僅是人,更重要的是人心!打贏了一場戰爭能怎樣?得到了領土、資源又怎樣?你不覺得你打贏的是人民憤怒的眼光嗎?殘酷的歷史眼光看着你,他渴望——陽光! 

  我依稀記得電視上的那個畫面:在一個烏雲密布的晚上,剛剛還是安安靜靜的,霎那間,“怦怦”的搶聲響徹了這整片土地。又一場戰爭開始了。美國軍隊拿着槍對準伊拉克人……戰場上站着一個小男孩,他這幾天總是在戰火中度過,此刻他則顯得心驚膽戰,他頭上用步包着,惟獨能看見的就是他那雙水汪汪的黑眼睛,充滿了恐懼的眼睛。這個小男孩的形象撕扯着每一位富有正義感、同情心的觀眾的心。 

  我們喜歡玩戰爭遊戲,小的時候,幾個小夥伴經常在一起,一人哪着一個水槍,互相瞄準對方,只要給對方身上噴上水,便勝利了。這就是“好玩的戰爭”嗎?如果這是真手槍的話,這一槍下去會是什麼結果呢?孩子們,戰爭並不是遊戲,不是打死了還能再來的,我們要熱愛和平! 

  人,其實不喜歡真正,因為戰爭不會給人帶來任何的好處!希望世界能早日和平,還地球原貌!成為愛國者心中美滿的家園,詩人眼中美麗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人,真的喜歡戰爭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真的喜歡戰爭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