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痛,真的好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真的好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15歲的少女,但是我來到這個世界15年,可以說是飽受痛苦,我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總是我,難道我就不是人么?就因為我是女兒,而不是你們想要的兒子么?

  兩歲那年,我清楚的記得你們把我扔在馬路邊,看着你們遠去,我不能做什麼。只能哭,可是,我哭得那麼凄慘,你們居然連頭也沒回,路上有位好心阿姨看見了,把我抱了起來,得知是你們的孩子,又把我送了回去。我知道當時你們一定氣壞了吧,可是你們不我再次見到你們我有多麼的開心,那時候我只會叫媽媽、媽媽,難道你就一點也不心軟么?你總是打我,說我不聽話,有一次就因為我跟鄰居家的孩子玩,你就拿雞毛撣子打我,打的手上都是傷痕,我忍,因為我愛那個家,很愛很愛。夜深人靜,我喜歡獨自一人坐在陽台看月亮,月光好迷人,月光照在手上,那一絲絲的傷痕在發光,隱隱作痛,我不堅強,總會自己偷偷的哭,如果有來生,我願化作蒲公英,因為它真的好自由。放學晚回家你打我,考試考了第二名你打我,你說只有第一名才是好孩子,每一次我考第一名的時候,你只是說下次也要考第一,我的心真的好痛,回到房裡,把那試卷撕了,你會打我,說把它撕了鄰居家怎麼能看到你教出的女兒厲害啊,有一次作文比賽我的了第一名,作文題目是《我的媽媽爸爸》拿回家給你們看,你們打我,說把你們形容的不夠好。爸媽,我只是個小孩子,我要的不多,只是你們的一句關心的話,難道這點,你們都做不到么?

  去年,你們說有戶大戶人家很喜歡我,要把我嫁給他們的孩子,我很清楚,他們的孩子是個傻子,怎麼能把我嫁給一個傻子,而且,我那時才十四歲,他們的孩子二十四歲,怎麼可以,我還要讀書。我拚命的求你們不要答應,可是你們壓根就不聽,後來,我絕望了,吃了安眠藥,你們為什麼又要把我救回來呢?不是那麼討厭我么?那麼只要我死了,你們不就很開心了。現在好開心,我終於自由了,為什麼我就是恨不起呢?你們這樣對我,我大可以一走了之,可是我為什麼還要留在那個家裡呢,現在我自由了,可是,我居然對那個家戀戀不捨,爸媽,我的心真的好痛,你們明白么?你們是否想過我需要的是什麼?你們是否給過一點一絲我想要的溫暖,弟弟現在四歲了,很可愛,我也很喜歡他,雖然他不是你們親生的,雖然我曾因為他被你們打得暈過去,但是,我卻真心的把他當弟弟,爸媽,兒子真的那麼重要麽,可以令你們那麼對我。

  什麼第一名我不要了,什麼要考上北大的夢想也都不要了,現在,我只想要自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直到我老去、死去,再無任何牽挂。

  上饒中學初二:陳霜

您正在瀏覽: 痛,真的好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真的好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