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怎麼任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任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曾經自己把列表的所有人都說了晚安,但卻只留了一個人沒有說,那個人就是你,其實我那樣,也就只是為了可以很自然地跟你說一句晚安,但是卻不可以,最後還是默默地關了電腦,沒有說一句晚安!

  下午自己就要回校了!又雙擊了你的頭像,想跟你說點什麼,但卻又關了,不知道我又主動發起話題,是否太......我多麼希望可以有當初的那種任性,什麼話都跟你說,你什麼話都跟我說,每次寫一封信,都記得發送給你,你每次的心裡話,都滔滔不絕的對着我說。還記得嗎?教我啊!教我怎麼任性啊!

  下午自己就要回校了!突然有種感覺快喘不過氣來似的。記得你跟我說你要轉學的那一刻,我說我已經簽了合同,你有一種瀟洒地笑,笑着說:“那你還要在裡面困兩年呢!”是啊!此時此刻,好想告訴你,要好好地!但是,我卻找不到當初的那種任性了,找不到當初自己很坦率地告訴你留下來,如果不留,到新的學校好好地讀的那種任性!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教我啊!教我怎麼任性!教我怎麼跟你說要好好地~!

  下午自己就要回校了!突然間你隨便學生會的人怎麼檢查,故意拿你玩,你也不生氣的情景又出現了!是啊!下午回校,還是會檢查儀容儀錶,還是會檢查是否帶了儀容儀錶,可是,卻不會有那個隨便學生會怎麼翻的你了!想着想着,笑了!當時自己笑得多麼狼狽,你可記得!只可惜,現在卻是哭笑着。是否可以再教我怎麼任性,怎麼在你面前笑得那樣狼狽的任性!

  還記得QQ上提醒我們已經四天沒有聯繫了的時候,我截圖發了說說:它提醒我我們該聯繫了,但是它卻沒有提醒我該怎麼聯繫你!是的,早已失去了曾經的任性!

  我親愛的,認識你,是我上學以來自我感覺我最任性的時候,我想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你是唯一!已經回不去的任性,就不再任性了!反正,你也不會出現了!反正,我也該收斂收斂自己的任性了!

您正在瀏覽: 怎麼任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