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怎麼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的你,和上個星期完全不一樣,我開玩笑對你說,你也真是的,上個星期比任何人都要有精神,而且別人在說悄悄話,都可以被你聽到,這個星期是怎麼了,整個人無精打採的,連叫你好幾聲你都沒有反應過來!而且,沒有看到你展開的笑容!

  多麼想要問一句,你究竟是怎麼了,我真的也會擔心,你可知道,你是我的爸爸,你是我的靠山,然而,我害怕你會倒下,我害怕看到你么有精神的一分一秒,讓我覺得擔驚受怕。

  多想問你究竟是怎麼了,但是你沒有回答我,只是笑笑。然後繼續發獃!

  是不是因為生意不好,讓你心情不好?是不是因為我把你的手機給弄壞了,讓得你得重新去買一部,讓你心情不好了?還是因為你在自責,因為你的大意,讓妹妹的單車破胎了?其實,這一切都不是什麼。真的,我不曾怪罪過,你也不要自責,可好!生活不是被這些小坎坷所點綴的嗎?真的很愛你,也要你替我好好愛你自己!

  你怎麼了!怎麼了!想要看到你的笑,你可知道?一切都不重要,擁有快樂的你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怎麼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