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小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小溪 

  我的家鄉在彭城村,村頭有一條小溪,它一年四季流水不斷。 

  春天,小溪旁的柳樹發芽了,柳枝飄落在小溪上,好像在溫柔地撫摸小溪那圓潤的小臉蛋。小溪驚醒了,微微一笑,歡快地唱起了春天之歌——嘩啦啦,嘩啦啦……溪邊的野花高興極了,也伴隨着溪水的歌聲跳起了舞。 

  夏天,小溪就變得更熱鬧了。早晨,人們挑着扁擔來到溪邊打水,扁擔咯吱咯吱的響。溪水在扁擔聲的伴奏下,高興地在水裡翩翩起舞,人們也樂呵呵地哼着歌悠悠地走向回家的路。中午,天氣熱極了,我們這些小淘氣脫得一絲不掛,像泥鰍一樣到小溪里捕魚蝦。他們有的在水裡一邊仰游一邊捕魚,那兩隻手就像夾子一樣把小魚兒一個個夾住,感覺特爽!夜晚,人們來到溪邊,在月光的籠罩下,一邊乘涼一邊數星星,真是愜意呀! 

  秋天,小溪邊的幾棵柿子樹上掛滿了紅撲撲的笑臉,給小溪增添了幾分歡樂。那柿子樹下的野菊花萬紫千紅,千姿百態,它們有的把波浪似的金髮披在肩上,有的把美麗的長裙系在腰上,有的給小溪穿上了紫色的連衣裙,真是光彩奪目,美不勝收。 

  冬天,小溪被一層閃閃發光的冰覆蓋了,靜靜地躺在那兒,好像睡著了似的,小夥伴們就穿着棉靴在冰面上嬉戲,不時傳來一陣陣歡笑聲。 

  這就是家鄉的小溪,它讓我們快樂地玩耍,讓人們過着幸福的生活,我愛家鄉的小溪。 

  (合陽縣城關小學 劉睿智)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