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吶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吶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吶喊 標籤:吶喊作文

  吶喊

  在廣東佛山,發生了一件震撼人心的事,我想大家一定早有耳聞吧。沒錯,那就是:一位2歲的女孩小悅悅連續被兩輛車子碾過,奄奄一息地倒在了地上,可走過她身邊的18個路人,都視而無睹。

  一位小孩被撞了,路人們卻沒有伸出援助之手,視而不見,不聞不問,實在讓人心寒。我忍不住就要問一問了:我國不是號稱禮儀之邦嗎?當年的“雷鋒”都到哪兒去了?咳!路人太冷漠了。他們如果當時都能學一學“雷鋒叔叔”,及時把女孩送到醫院,那麼小悅悅也就不會永遠地離開我們了。

  小悅悅走了,她帶走了人們對她的思念,帶走了父母永遠的心痛。小悅悅太可憐了!我的小妹妹,今年2歲,與小悅悅一樣大,她現在正在母親的懷抱里撒嬌呢!再想想,小悅悅呢?她卻躺在冰冰冷冷、昏暗無光的棺材里,她不能講話、不能撒嬌、什麼都不能了,她走了,無聲無息地走了,就這樣,漸漸地被埋沒、被遺忘、路人太冷漠,如果我是18個路人之間的一位,我一定會救她,絕對不袖手旁觀,小悅悅路走了,永遠地走了。小悅悅你可要一路走好啊。

  初二:劉美杉

您正在瀏覽: 吶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