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奧運會吶喊助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會吶喊助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3日我國成功的申辦了2008年的奧運會,這一天是讓全國人民感到高興的一天。作為中國人感到最自豪的一天。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人們也是一天比一天的激動。2008年就這樣到來了。每天看見電視上的倒計時,365天、100天、10天,到開幕式倒計時10秒、9秒、8秒、7秒、6秒、5秒、4秒、3秒、2秒、1秒、0秒。這是我禁不住跳起來了!百年的期待,百年的夢想。今晚各國人們都會聚集這裡。去期待北京奧運的開幕。奧運的火炬就將在這鳥巢點燃。全世界的人們都將會看到這一瞬間。都將會記住中國,記住北京。 

  在開幕式上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又一個由焰火組成的巨大腳印,穿過天安門廣場,一步一步地向著主會場走去,這29個腳印,象徵著29屆奧運會的歷史足跡,也象徵著中國一步步邁向強盛,邁向成功,邁向更加充滿希望的未來。這標誌着中國不斷地走向強盛。中國在一步一個腳印的努力着。正是因為這樣,中國才會不斷地發展強大!中國開始被外國人稱為“東亞病夫”。面對這樣的諷刺。中國人並沒有失去自信。我們而是更加堅信我們不會被別人成為“東亞病夫”。在以後,我們努力着,一個有一個優秀的中國運動出現在奧運會上,許海峰、郭晶晶、劉翔等等。讓世界震驚了!中國經過全國人們的共同努力,成功的申辦了2008年的奧運會。這是全世界的眼光都聚集的中國,聚集在北京。通過努力,我們實現了自己的百年夢想。我們不在是“東亞病夫”。一個國家是這樣一個人想實現自己的夢想也是這樣。我們在學習上,也需要這種精神。相信自己,不斷地努力。中國真的很了不起。 

  在看比賽時,當看到中國男籃第一場和實力強大的美國夢之隊比賽時,現場的觀眾一次又一次的為中國男藍鼓掌。他們雖然一直落後於美國,但是我們還是不住的為他們鼓掌。因為他們打出了自己的精神。堅持不懈 、決不放棄的精神。我們也需要學習他們那種精神。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只要付出努力那就是成功!我被他們的精神深深地感動着,感動着。..... 

  這幾天,觀看奧運會讓我真正地體會到了“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我深深地祝福北京奧運能夠圓滿成功。相信中國人會以最燦爛的微笑,一個“新北京 、新奧 ”運展現在全世界人民的面前。讓我們祝福、祝福......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會吶喊助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會吶喊助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