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看克隆(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看克隆(4)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看克隆(4)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見作文

  1996年7月,世界上第一隻克隆羊多莉來到了這個世界上。當生命可以像放在複印機里的文件一樣,“吱”地一聲複製出來的時候,人類簡直有太多的夢想要實現啦——熊貓瀕臨滅絕,白鰭豚告急,怕什麼?讓珍稀動物重新繁盛,克隆絕對是最高的手段;香脆的蘋果、優質的大米、高產的奶牛,怕它們的優良品種退化?克隆絕對是最妙的“保鮮劑”;換皮換臉、換心換肝,克隆自己的器官,保證你不會排異。

  也許你在想:為什麼科學家不趕快克隆人呢?有一個和自己一摸一樣的人生活在世界上,該是多有意思的事啊!其實,用培育克隆羊的方法,完全可以培育出克隆人,克隆人可以為原型提供器官,為你打掃衛生,洗衣做飯……可問題是,克隆人和他的原型有着完全相同的基因,但他既不是你的子女,也不是你的兄弟姐妹,那麼克隆人和你將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呢?主僕、朋友還是家人?克隆人是不是擁有正常人的權利呢?當他可以完全取代你,分享你的一切的時候,你還能如此平靜嗎?再說,一旦克隆技術被恐怖分子利用,那將會給全世界帶來不可估量的損失。大量基因結構完全相同的克隆人,還可能誘發新型疾病的廣泛傳播,這對人類的生存是不利的。

  克隆人帶來的問題太多了,因此,多莉的誕生在全世界引起了強烈反響,引發了一場道德問題的大討論,為此,我認為克隆人的弊大於利,我們應該謹慎對待克隆人。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看克隆(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看克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