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詛咒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詛咒戰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詛咒戰爭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詛咒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

  我非常喜歡和平鴿,因為我看到了它們就像是看到了和平。它們把和平的希望帶到了每一個孩子的心裡,使我的心頓時亮堂了起來,同時在那片美好的心田打開了一扇心靈的窗口。

  通過那扇窗口,我看到了廣闊的藍天,天上飛滿了傳遞和平信息的和平鴿,把關愛和思念帶向全國各地,使每一個孩子的心中像點了暖爐一樣溫暖、愜意。也讓世界各國到處都開着象徵和平的鮮花,世界上的一切都呼喚着和平的美好。

  猛然一聲槍響,打破了和平的寧靜。戰爭開始了,頓時,天上烏雲密布,一聲又一聲的巨響,威脅着一朵又一朵嬌嫩的和平之花。鳥兒們被炮彈炸起的煙火熏着,被一顆顆無情的彈片打得遍體鱗傷。此時,小孩子的哭聲、人們的呼喊聲,與萬靈的叫聲交織成一片。它們渴望和平呀!

  可是,子彈與炮火是無情的,它們殘酷無情地剝奪着無數平民的生命。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為什麼要開戰?我們要和平,讓戰爭滾蛋吧!”

  所有的人都在企求着。可是,發動戰爭的國家的領導人卻無動於衷!他們為了自己的私利而開戰,不把人民的生命當一回事啊。只要飛機暫時停下來時,我看到了這樣一幅悲慘的畫面:昔日美麗的城市變得慘不忍睹。好多的人抱着死去的親人失聲痛哭;有些老人則在一邊祈禱戰爭快結束。就這樣,一個原本美麗的地方,卻讓戰爭變成了人間地獄。

  和平鴿飛走了,我的心中也有了一道無法癒合的傷口。世界人民需要和平,停止戰爭吧,讓和平永駐人間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詛咒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詛咒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