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一隻和平鴿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一隻和平鴿的自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一隻和平鴿的自述 標籤:單元作文 和平鴿作文 八年級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鴿子,生活在和平美好的中國,住在中華民族的母親河--黃河邊。常聽人們說起,在那遙遠的地方有條幼發拉底河。那裡有個非常富裕的國家名叫伊拉克,他們的人民熱情又善良。我是個有好奇心而又喜歡結交朋友的鴿子。陽春三月里,我告別了親人,飛向遙遠的幼發拉底河,去結識那裡的新朋友。

  帶着滿心的期盼,克服一路的艱辛,我終於來到夢寐已久的幼發拉底。可是怎麼也看不到人們所說的美麗與富饒。這裡正發生一場可怕的戰爭。?M眼的廢墟、斷牆、煙火,到處是哭聲、叫喊聲。在一處被炸得破爛的房屋旁,只見一個小男孩坐在地上,兩隻小臟手遮住眼睛,正在傷心地哭泣:“媽媽、爸爸,快回來呀!別丟下我。”我輕輕地停在他的腳邊。小男孩抬起頭,滿含眼淚對我說:“我怕,我要媽媽,我要媽媽......”可他的媽媽在那裡呢?忙於救人的人們誰也沒有告訴他。

  正在這時,一陣“轟隆隆”的巨響把我震昏了過去。等到我醒來時,我已發現自己在一座醫院裡。穿梭不停的人們不斷地往裡運送病人。滿眼的血跡,滿耳的呻吟。在靠窗的一張小床上,靜靜地躺着一個頭部受傷的小女孩,凄白的臉蛋,緊閉着眼睛。她的媽媽,一個善良的母親,正在一邊抽泣,一邊在默默祈禱。

  我痛苦地離開了醫院,來到兒童樂園。滑梯、鞦韆等早已被炸斷,昔日的歡笑和熱鬧蕩然無存。在公園一角圍着一群人,他們的表情是那麼痛苦、凄慘。我悄悄靠近。原來他們正在這裡送走一位可憐的男孩。十分鐘前還活蹦亂跳的小生命現在躺在一個冰涼的小木棺里,他已聽不到媽媽的哭喊聲了。我在公園的一角找到一朵沒被炸爛的小花,悄悄放在他的身邊我不明白,美麗的國家為何成為廢墟?孩子的樂園為何成為埋葬他們的墓地?啊!都是這罪惡的戰爭,都是這可恨的炮彈。我縱身向天空飛去,迎着炮火飛去……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一隻和平鴿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一隻和平鴿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