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蓮與解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蓮與解暑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蓮與解暑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六年級作文 二年級作文

  蓮多開於七月盛暑,火蒸火燎的季節里有了一池蓮葉,與隆冬時節的雪中送炭頗有異曲同工之效。

  據我看來,人們之所以愛看蓮,於生理和心理學上,都是有一定道理的。綠色向來是舒緩視覺的最佳色彩,炎炎夏日裡,極目水泛清波與蓮葉接天,怎不叫人平空生出如飲冰泉的清涼來?而蓮卻覺得僅有綠還是不夠的,更生出或粉或白的花苞與花來,裝點於盈盈一綠間,這一番裝點,既使人領略了蓮花綽約的風姿,又彌補了單純的綠給人在視覺欣賞上帶來的不足。所以夏日若能賞蓮,的確是一種非凡的清涼,比之空調、風扇一類機器,依靠電力運轉而得的科技涼,又不知高出了幾倍境界。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蓮與解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蓮與解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