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寞的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寞的等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永遠都是那般的落魄與孤寂,但等待的一分一秒都是用愛凝結成的,是建立在親情、友情等地基礎之上的。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個下午所發生的事情。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五,正值我值日。轉眼只剩最後一節課就將放學了,同學們的心情格外開心,簡直可以用欣喜若狂來形容。只見班主任摸着他那圓滾滾的肚子朝我們班走來,臉上洋溢着笑容。大家趕緊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極力剋制自己的情緒。“班委會同學和值日生留一下給初三年級準備考場,其他同學可以離開了”,班主任扯着嗓門向我們喊道。頓時班上形成了兩種陣勢,喜的喜,愁的愁。而我卻在心中竊喜:還好我姐和我一樣在今天值日,不然可得苦等嘍!我向窗外望去,有一個和我姐姐穿相同衣服的人正無聊地數着葉子,陽光照射在她的身上,使人感覺到陣陣的朦朧,彷彿眼前蒙上了一層紗。

  半個小時過去,我們也快忙完了,我和朋友一塊在窗邊看風景,只見她還在等,我指着她對朋友說:“你們看,那邊有個人,不知她在等誰,都等半個多小時了!”一個朋友說:“可不是嗎,那人可真傻。”另一個朋友反駁道:“這哪是傻呀,分明就是痴情!”“痴情?”,我疑惑地問道。“對啊,她痴迷於屬於她的那份友情或者親情,不是嗎?”我和另一個朋友點點頭表示贊同。幾個人的眼睛中都帶着幾分敬意與感動。

  猛然間,那個人向我們這棟教學樓望去,我隱隱約約看到了那個人的臉,“是我姐!”我恍然大悟,背起書包向校門口衝去……心中包含着歉意:姐姐在校門口苦苦等待,我卻在教室里悠閑地觀光,對這個以親情維繫的等待進行評論,竟不知此人就是我的姐姐。我不停地責罵自己,剎那間,彷彿感覺到陣陣寒意,是她那失望的心所滲出來的寒氣嗎?想必她的心正在哭泣吧!

  我向那背影望去,瞬間,它高大起來,讓人感覺到愛的溫暖!

  鳳鳴同福初中初二:郎雙妮

您正在瀏覽: 落寞的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寞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