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繁華、依落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華、依落寞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寂寞,從什麼時候開始佔據自己的身體,不知道,似乎很久很久。當孤獨的靈魂刺傷我的心靈,當偽裝的堅強卸下我的軀體,當似水無痕的傷感劃過我的臉頰,當一切都已定格,再也無法挽回時。我才發現,冰冷的胸膛中,熱血已冷卻,不再沸騰。心臟已腐朽,不再跳動。 

  而我,仍站在原地。看着那一路的繁華…… 

  學習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頹廢,為什麼會流眼淚…… 

  只記得,曾經的曾經,自己也考到了第一;只記得,曾經的曾經,自己也是父母的驕傲;只記得,曾經的曾經,那些耀眼的光環已離自己愈去愈遠。腦海中,只殘留着鮮紅的分數,以及,那泣血般的責罵,還有,那不屑和鄙夷的目光。 

  不明白,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會這麼軟弱…… 

  網絡 

  什麼時候開始迷戀炫舞呢?忘了。 

  遊戲中的人情世故,似乎不同於現實的黑暗冷酷。它,讓我懂得和了解到了許多。至少,至少不再讓我感到孤獨與寂寞。網絡或真、或假、或健康、或低俗,那都不重要,因為,那才是真實的自己,不摻加任何虛假的自己。 

  誠然,網絡是虛幻的,但卻無需偽裝…… 

  朋友 

  我說:這輩子我擁有的最寶貴的財富便是朋友,而我缺少和一直尋找的也是朋友。 

  這似乎是矛盾的。 

  我曾以為這世上沒有任何人懂我。不管是父母、老師、亦或是朋友。我一直固執的認為那跟自己關係不錯的,每天都在一起的便是朋友,僅此而已。那麼,自己應當是有很多的朋友了。 

  那天,偶然翻開那本厚厚的同學錄。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幸福。“雪,你不快樂,對吧。你每天都在佯裝微笑,一定很累。何必呢?何苦呢?我們說過09年都一起幸福下去,你也說過90后的我們要很快樂很快樂,不是嗎?你並不寂寞,因為我們在一起啊,一直一直在一起。所以,要快樂,真正的快樂!” 

  那一刻,我明白了“友情”。 

  愛情 

  似乎可以換另一個詞:早熟。這話死大人們給我們這些九零後下的定義。 

  他們說。我們不懂愛。曾經,我也認為,我們不懂得什麼是愛,不懂得什麼叫******情。牛郎織女的愛情,對我們來說太過完美。孟姜女尋夫,又太過遙遠。 

  他走的那個夏天,我哭了整整一天。哭到嗓子沙啞,哭道眼睛紅腫。 

  “夏天,不適合愛情的季節,因為他太熱烈;夏天,不屬於我的季節,因為他悲傷;夏天,不代表我們,因為他已然逝去。”留下這段文字,來祭奠我那逝去的愛情。 

  是的,我不喜歡夏天,我戀秋。詩人眼中的秋天,似乎滿是離愁別緒。 

  青春 

  人總是這樣,對於逝去的東西,總想到拚命抓住,拚命追憶。而對於存在的,卻任由它逝去。 

  我麻木於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但我不滿足,卻無法抵抗。青春是我們這個時代唯一所能擁有和炫耀的資本。小時后自認為大人的世界是成熟,成熟的世界是低沉與老道。所以總想要長大成人。長大后,才明白成熟的世界有太多的無奈與必然。那時的我們又總想要退縮。 

  原本青春活力的我們變得心力交瘁,惶恐不安…… 

  繁華過後,是滿地的落寞。

您正在瀏覽: 繁華、依落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華、依落寞 暫無評論